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工行南昌高新支行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9

  工行南昌高新支行坚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彻于业务发展各个环节,从日常制度落实抓起,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问安全保卫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安全意识。为落实上级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支行高度重视,节前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制定具体方案措施,明确风险责任,严防风险事件及安全事故发生。

  二、突出排查重点,落实主体责任。结合支行的实际情况,明确排查重点。一是各类消防设施、灭火器具是否有效,配置是否符合要求;二是办公楼、网点的电源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三是各动公场所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以及违禁用品;四是“一楼四室管理排查。

  三、落实整改责任,消除风险隐患。在排查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部门、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确保整改效果,及时消除各种事故安全隐患。

  开展应急演练,明确安全职责。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明确全员各自职责,熟悉各项安全防范演练流程,增强员工应对各种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来源:
作者:朱婧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