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工行南昌江氨支行积极开展旺季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为积极开展旺季营销活动,进一步加强旺季营销氛围的塑造,工行南昌江氨支行以服务带营销,以营销促服务,牢固树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旺季营销为契机,以卓越服务为载体,全力推进银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全体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旺季营销工作,为新的一年业务发展莫基基础。

  该行在厅堂展架摆放进店六重礼活动宣传海报,将宣传活动细化到客户对象业务产品,力求全覆盖、高效宣传、精准营销、突出成效,全体员工积极与客户宣传我行各项产品及业务并取得较好的成效。

  在下班时间,该行员工积极与客户电联,加班加点营销存款、保险、个人养老金、信用卡等各项业务,并且发挥微信等网络宣传工具的优势,发布旺季期间活动详细信息。员工们还积极开展外拓活动,前往企业、市场、社区等进行外延宣传,进行各项银行产品及业务的现场宣传,努力提升我行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旺季,该行进一步强化优质文明服务,坚持把优质文明服务贯穿于经营活动的每一个环节,用文明的言行和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赢得每位客户的信赖。

来源:
作者:聂阳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