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Esri将ArcGIS Basemaps集成到Autodesk Civil 3D和AutoCAD中

发布时间:2024-04-07
AEC专业人员现在可通过Autodesk产品套件访问Esri丰富、权威的地理空间参考数据

加州雷德兰兹--(美国商业资讯)--建筑、工程和施工(AEC)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越来越多地依赖地理信息系统(GIS)和建筑信息模型(BIM)的互操作性来降低成本和提高整个施工项目的效率。为支持AEC企业,位置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sri和设计与工程领域的行业领导者Autodesk正在扩大其战略联盟。

Esri的AEC全球业务开发总监Kathleen Kewley表示:“Esri很荣幸能为Autodesk用户带来这一新的集成,使他们能够增强对现有条件的可视性,从而做出更明智的设计决策,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ArcGIS Basemaps与Civil 3D和AutoCAD的集成为AEC专业人员提供了详细的地理空间数据和制图功能。新的集成进一步统一了GIS和BIM,为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和承包商提供了真正的业务价值。

Autodesk的AEC设计部基础设施战略高级经理Eric DesRoche表示:“在Civil 3D和AutoCAD中释放ArcGIS Basemaps的强大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地理视角,提高决策的精确性,促进更可持续的建筑环境。这一新的整合证明了我们对创新与合作的坚定承诺。”

Esri和Autodesk软件用户HDR的地理空间和信息管理总监Bridget Brown表示:“ArcGIS Basemaps是我们制图产品的基石。这些经过精心设计的底图不仅提供了重要的位置背景,还使我们的团队不必从头开始创建底图,从而可以专注于项目的特定数据。此外,我们可以通过矢量切片样式编辑器定制底图,在需要时我们可以凭借此项能力开启新的制图创意领域。”

另一家Esri和Autodesk用户HNTB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事业部的设计、地理空间和社区智能部副总裁Darin Welch表示:“ArcGIS Basemaps是背景画布,在回答‘在哪里’的问题时,它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Esri的底图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即时、准确的周边环境信息,以及为改善我们的社区做出最佳交通决策所需的态势感知。”

敬请详细了解Esri与Autodesk的合作伙伴关系

Autodesk

Autodesk和Autodesk标识是Autodesk, Inc.和/或其子公司和/或附属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关于 Esri

Esri是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位置智能和地图绘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帮助客户释放数据的全部潜力,以改善运营和业务成果。Esri于1969年在美国加州雷德兰兹成立,其软件已在全球数十万个组织中部署,包括《财富》500强企业、政府机构、非营利机构和大学。Esri的区域办事处、国际分销商和合作伙伴遍布六大洲100多个国家/地区,以提供本地支持。凭借对地理空间技术和分析的开创性承诺,Esri开发了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利用地理方法将一些全球最复杂的问题置于关键的位置环境中加以解决。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esri.com

版权所有© 2024 Esri。保留所有权利。Esri、Esri地球徽标、ArcGIS、The 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是Esri在美国、欧洲共同体或若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商标、服务标志或注册商标。此处提到的其他公司和产品或服务可能是相应标志所有者的商标、服务标志或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4371652/zh-CN/

CONTACT: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共关系部
手机:301-693-2643
电子邮件:jpruchniewski@esri.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