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Dexter King 被任命为 TOM FORD BEAUTY 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4-04-07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 TOM FORD 今天宣布,Dexter King 被任命为 TOM FORD BEAUTY 的高级副总裁,全球总经理。King 将于 2024 年 4 月 1 日正式担任此职务,并继续向 Guillaume Jesel,TOM FORD 和奢侈品业务发展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报告工作。Guillaume Jesel 同时也是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King 还将加入雅诗兰黛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L)的高级领导团队。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5384042/zh-CN/

King在 TOM FORD BEAUTY 任职九年,担任了许多关键领导角色,包括最近担任的全球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SVP),以及之前担任的国际和全球战略高级副总裁(SVP)、总经理。在与 Jesel 密切合作的情况下,在King的战略和国际领导下,品牌将关键的 TOM FORD 香水提升至奢侈品层次,加速了其渠道战略,并在关键市场实现了卓越的增长和份额增长。

“Dexter 在 TOM FORD BEAUTY 的多面领导经验对帮助品牌实现卓越的全球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Jesel 说道,“他对奢侈品的深刻理解,对雄心勃勃的地方相关性的重视,以及他对奢侈品行业战略增长机会的掌控,使他非常适合领导 TOM FORD BEAUTY 持续的全球势头。”

在新职位上,King 将领导 TOM FORD BEAUTY 团队负责品类、渠道和地域战略增长计划的各个方面。 他将专注于通过彩妆、香水和护肤领域的世界级创新来推动该品牌的奢华美容定位,并继续提升该品牌标志性的现代奢华魅力和放大个人之美的理想故事。

在加入TOM FORD BEAUTY之前,King在策略和市场营销领域工作,曾在包括McKinsey & Company、Diageo和Moët Hennessy等公司担任越来越重要的职位。King拥有来自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 ( The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 )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来自弗吉尼亚大学的经济学文学士学位。

关于TOM FORD

TOM FORD是一个享誉全球的设计品牌,它提供涵盖女士与男士时尚、配饰、眼镜及美妆的卓越奢华产品。自2005年由Tom Ford创立以来,品牌已在全球100多个市场建立了其独特的存在,并被广泛认为是奢侈魅力的塑造者。2023年,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成为TOM FORD品牌及其所有知识产权的唯一拥有者。2023年4月,Peter Hawkings被任命为TOM FORD的创意总监。

关于TOM FORD BEAUTY

TOM FORD是一个享誉全球的设计品牌,它提供涵盖女士与男士时尚、配饰、眼镜及美妆的卓越奢华产品。自2005年由Tom Ford创立以来,品牌已在全球100多个市场建立了其独特的存在,并被广泛认为是奢侈魅力的塑造者。TOM FORD美容系列旨在通过其丰富的化妆品、独特的香氛和先进的护肤产品,增强每个人的个性美。

ELC-B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L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5384042/zh-CN/

CONTACT:

报刊:
Katherine Holmes
kaholmes@tomfordbeauty.com

Dexter King 被任命为 TOM FORD BEAUTY 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总经理。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