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ExaGrid 任命 Sam Elbeck 为美洲销售和渠道合作伙伴副总裁

发布时间:2024-04-07
新副总裁将推动销售并扩大渠道合作伙伴关系

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美国商业资讯)-- ExaGrid®,行业中唯一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今天宣布任命Sam Elbeck为美洲销售和渠道合作伙伴的新副总裁。

“我期待着与整个美洲地区的ExaGrid销售团队合作,并帮助ExaGrid加速在价值60亿美元的备份存储市场的增长。”Sam Elbeck表示。他将与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当地ExaGrid团队合作,与每个地区副总裁一起加强渠道合作伙伴关系,并与每个地区的领先经销商合作,建立成功的计划。

Sam Elbeck最近加入了ExaGrid,此前他担任Arcserve的美洲销售与合作伙伴副总裁,之前他曾担任Veritas的数字合规和SaaS备份高级全球销售总监。Sam还曾是Globanet的销售与业务发展副总裁,并在Symantec和IBM担任过销售和技术领导职务。

ExaGri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Andrews表示:“ExaGrid持续扩张,在30多个国家拥有销售团队,以及在80多个国家拥有4,200个活跃客户安装。”他接着说:“我们很高兴欢迎Sam Elbeck加入,他将领导美洲地区的销售团队,并与他们合作,扩大我们在渠道中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我们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推广给更多组织。”

关于ExaGrid

ExaGrid提供分层备份存储产品,具有独特的磁盘缓存着陆区、长期保留存储库和扩展架构。ExaGrid的着陆区可实现超快的备份和还原速度以及即时VM恢复。存储库层极大降低了长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扩展架构包括全套设备,并确保随着数据的增长提供固定备份期限,从而避免成本高昂的叉车式升级和产品过时淘汰。ExaGrid提供独有的两层备份存储方法,且具有非面向网络的分层、延迟删除和不可变对象,可帮助从勒索软件攻击中恢复。

ExaGrid 在以下国家和地区设有实体销售和售前系统工程师:阿根廷、澳大利亚、荷比卢、巴西、加拿大、智利、独联体、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日本、墨西哥、北欧、波兰、葡萄牙、卡达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和其他地区。

请浏览 exagrid.com 或在 LinkedIn 上关注我们。如需了解我们的客户对其自身非凡体验的看法,并了解为什么他们目前在备份存储上花费的时间大大减少,请阅读 客户成功案例. ExaGrid为其+81的NPS得分而自豪!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持有人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4894938/zh-CN/

CONTACT:

媒体:
Mary Domenichelli
ExaGrid
mdomenichelli@exagrid.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