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Wipro任命Srini Pallia为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

发布时间:2024-04-07
新泽西州东布伦斯威克和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公司Wipro Limited(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今天宣布,任命Srini Pallia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即日起生效。即将卸任的Thierry Delaporte在过去四年中领导了Wipro的重大转型,离开此重要岗位后他将追求工作以外的梦想。

Srini在Wipro工作了三十多年,最近担任Wipro最大、增长最快的战略市场Americas 1的首席执行官。在这一职位上,他负责监管不同的行业部门,为其确立愿景并实施增长战略,从而提高了这些部门的市场份额。Srini是Wipro执行董事会成员。

“值此公司和行业发展的关键时刻,Srini是领导Wipro的理想人选。过去四年中,Wipro在最严峻的外部条件下完成了重大转型。Srini在这一历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成长的心态、强大的执行聚焦能力以及他对Wipro价值观的承诺,使他成为带领公司进入下一个增长和盈利阶段的最佳人选。”Wipro Ltd.董事长Rishad Premji表示。

“我要感谢Thierry对Wipro的领导。他实施的变革使我们更好地适应了未来。我们优化了结构,加强了领导力,优先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并提高了整体效率。这为Srini的有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Rishad Premji补充道:“Thierry将继续工作到5月底,与Srini和我密切合作,确保平稳过渡。”

Srini于1992年加入Wipro,担任过许多领导职务,包括Wipro消费者业务部总裁和业务应用服务全球主管。Srini为首席执行官一职带来了广泛的机构和行业知识,以及在行业最重大技术变革中的出色领导记录。

Srini Pallia在谈到他的任命时表示:“Wipro是少有的将利润与目标相结合的公司之一,我非常荣幸被选中领导这家著名机构。我很高兴能在Thierry建立的坚实基础上,带领 Wipro迈入下一个发展阶段。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效力于Wipro,78年的悠久历史以及由超过24万名员工组成的优秀团队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拥有正确的战略,整个组织拥有优秀的人才和能力,我对未来的发展机遇充满期待。”

Thierry Delaporte表示:“我非常感谢Rishad和董事会让我有机会领导Wipro度过重大转型期。我们为Wipro未来取得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此我深感自豪。在我们共事的四年里,Srini 在我们最大的市场Americas 1建立了成功的业务,并成为客户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把这副重担交给Srini,我相信他会继续我们的征程,带领公司更上一层楼。”

Srini拥有班加罗尔印度科学研究院的工程学学士学位和管理学硕士学位。他完成了哈佛商学院全球领先企业高管课程和麦吉尔管理学院高级领导力课程。

Srini将常驻新泽西,向董事长Rishad Premji汇报工作。

关于Wipro Limited

Wipro Limited(NYSE:WIT,BSE:507685,NSE:WIPRO)是一家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咨询公司,专注于构建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最复杂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我们利用咨询、设计、工程和运营等方面的整体能力组合,帮助客户实现其最雄心勃勃的抱负,并塑造面向未来的可持续业务。我们在65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240,000名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并致力于兑现我们的承诺,即帮助我们的客户、同事和社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蓬勃发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wipro.com.

Wipro前瞻性声明

此处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代表了Wipro对未来事件的看法,其中许多事件本质上具有不确定性,并且超出了Wipro的控制范围。此类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Wipro增长前景、未来财务经营成果及其计划、预期和意图的声明。Wipro提醒读者注意,此处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声明预期的结果存在巨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的收益、收入和利润波动;我们创造和管理增长的能力;完成计划的公司行动的能力;IT服务领域的激烈竞争;我们保持成本优势的能力;印度的工资增长;我们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固定时间框架合同的时间和成本超支;客户集中;移民限制;我们管理国际业务的能力; 对我们主要关注领域的技术需求减少;电信网络中断;我们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同的损害赔偿责任;我们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措施的撤销;政治不稳定;战争;对在印度境外融资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未经授权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以及影响我们业务和行业的总体经济状况。

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20-F表年度报告)中,对可能影响我们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有更全面的描述。这些文件可以通过www.sec.gov查阅。我们可能会不时做出更多书面和口头前瞻性声明,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和我们向股东提交报告中包含的声明。我们不承担更新我们或代表我们不时发表任何前瞻性声明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6821281/zh-CN/

CONTACT:

Wipro媒体联系人:
Sanuber Grohe
sanuber.grohe@wipro.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