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Trilio发布“持续恢复”技术预览,可在数秒内为不同的基础设施提供云原生应用可移植性和可恢复性

发布时间:2022-05-20
新功能解锁数据引力,助力数据驱动型组织在任何地方快速复制生产级的云原生应用

西班牙巴伦西亚--(美国商业资讯)--KUBECON + CLOUDNATIVECON欧洲会议——云原生数据保护的领先供应商Trilio今天发布了一项新“持续恢复”功能的技术预览。该功能正在KubeCon + CloudNativeCon欧洲会议上面向云原生社区展示。持续恢复技术可加快从任何存储或云平台到另一个平台的数据和元数据的复制、恢复和迁移,从而显著缩短云原生应用的恢复时间。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7005514/en/

Trilio的“持续恢复”功能完全不受存储、云和分布平台限制,将支持用户在众多异质云中持续地暂存数据。这意味着部署在任何位置的应用将能够利用这些数据并在几秒钟内上线,实现杰出水准的恢复时间目标(RTO)。这项功能将嵌入TrilioVault for Kubernetes云原生数据保护和管理平台。 

Trilio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Murali Balcha表示:“由核心、边缘和云资源组成的分布式环境正在成为当今企业的主流架构。公司经常需要在这些不同的环境中移动有状态的应用及其数据量,以满足成本效益、性能、安全和灾难恢复的要求。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一个简单易用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跨不同基础设施环境的数据量连续复制。” 

Balcha继续道:“Trilio的连续恢复功能可以在几秒钟或几分钟内实现有状态应用的迁移和复制。不管应用在什么地方运行,也不论数据存储在哪里,所有公司都可以在任何地方保护和使用他们的数据。这使得企业的应用正常运行时间达到领先水平,以可负担得起的成本实现生产级应用所期望的服务水平协议(SLA)。持续恢复技术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工具,它将使现代企业更具竞争力和复原力。” 

***查看持续恢复的演示,请参观TrilioKubeCon + CloudNativeCon欧洲会议的P11展位或与我们的K8s专家预约会面***

持续恢复能力的用例包括: 

1. 灾难恢复:用户将能够实现恢复可用性的目标,并在数秒钟或数分钟内从中断或故障中恢复,而不是几天或几周。借助持续恢复,恢复时间目标(RTO)将比传统方法提高80%以上。 

2. 应用迁移:持续恢复支持IT团队通过选择最适合当前需求的基础设施来优化性能并实现更低的总拥有成本(TCO)。持续恢复功能还将使企业能够统一其基础设施,特别是那些快速增长并采用各种计算平台和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独特需求的企业。持续恢复将使跨基础设施孤岛的应用的超速迁移成为可能,孤岛不复存在。 

3. 测试/开发:开发人员可以为多个测试/开发环境暂存数据,提高CI/CD管道的速度。这些测试/开发环境利用持续复制的生产数据可在数秒钟内快速启动并加速将经过验证的变化推送到生产环境。事实上,开发运维团队可以使用这一功能来测试他们的“恢复”协议,以确保关键时恢复功能能够正常发挥作用。 

4. 边缘云数据保管:随着未来分布式环境的扩展,“边缘”层将收集大量数据。这些来自不同架构的信息需要快速得到复制,并在整个分布式系统中流动,以便任何数量的不同应用能够抓取和集中分析这些信息。 

敬请参加Trilio于欧洲中部时间519日(周四)下午3点在Microsoft Azure P12展位举行的通过统一信息孤岛在几秒钟内实现云原生应用的可恢复性和可移植性会议。观看Trilio解决方案架构师 Ben Morrison的演讲和演示,了解Trilio在几秒钟内将有状态应用从本地Red Hat OpenShift迁移到Azure AKS的能力——重点突出TrilioVault for Kubernetes平台带来的灵活性和速度。 

持续恢复是TrilioVault for Kubernetes内置的一项功能,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产品发布中向大众提供。对于想要预览或测试该功能的人士,请联系Trilio。  

关于Trilio

Trilio是为Kubernetes、OpenStack和红帽(Red Hat)虚拟化环境提供云原生数据保护的领导者。我们的TrilioVault技术在备份和恢复、迁移和应用移动性方面得到云基础设施运营商和开发人员的青睐。电信、国防、汽车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客户利用TrilioVault进行灾难恢复、迁移工作负载、将工作负载转移到新的基础设施和迁移到新的软件分发。请访问Trilio.io,并在Twitter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700551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Robert Cathey  
Cathey.co(代表Trilio) 
robert@cathey.com  
865-386-6118 

新功能释放了数据引力,使数据驱动型组织能够在几秒钟内迅速将生产级的云原生应用程序复制到任何云。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