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学思想 悟经典|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开新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增强党性修养,2月27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 悟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陈琦志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锚定建设金融强国目标 扎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文章内容。陈琦志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到依法合规,严格遵纪守法,遵守监管要求,严格贯彻落实“报行合一”工作要求;二是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财务开支真实性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剖析原因,重视管理过程中的财务违规问题,对于检查发现涉及问责的问题,要强化问责,做到“长牙带刺”。

       随后,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思想理论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第一集:人民就是江山。节目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原声短片”“文化经典释义”“思想理论解读”“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思政课”“经典诗文诵读”六个环节生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蕴含的伟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和使命担当,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本色和根本立场。大家认真观看,备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向传统文化学习,向经典文化致敬,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政治修养,自觉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忠诚履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卢海倩)

来源:
作者:卢海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