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6-19

  “电器着火第一步应该做什么?A……”6月19日,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联合南昌金源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围绕2023“安全生产月”和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开展了一场以日常用火、用电及家庭火灾防控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知识普及、一对一讲解以及有奖问答等方式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寓教于乐的开展宣传活动。结合夏季杀虫剂、空气清新剂、花露水使用频繁的特点,介绍了此类易燃液体遇到明火后的火灾危险性,提醒群众使用此类易燃液体时远离明火。同时重点宣传了燃气使用安全,以及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引发火灾和占用消防通道等危害,提醒群众不得在疏散通道、安全通道等区域停放或充电。现场还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反诈骗等安全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参与、围观群众百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百余次,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

来源:
作者:康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