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联合江西人保健康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为落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社会大众展现江西保险人的积极形象,共同迎接党的生日。2023年6月28日,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联合江西人保健康,共赴南昌舰主题公园开展联建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诵读红色家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甲板、瞭望台、船舱等区域,认真聆听了关于南昌舰的光荣历史和性能特点。

  参加活动的党员均被海军官兵们吃苦耐劳、忠诚卫国的宝贵品质深深感动,也为南昌舰为我国海军事业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感到自豪。同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和党日活动相结合的又一次尝试,活动过程中还鼓励大家“随手捡”,“随时拍”好事好景,切实践行分享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活动引来了公园周边民众的驻足而观,共同展现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来源:
作者:康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