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展现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7月4日,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了“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以这种充满活力的方式展示中邮保险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鼓励员工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

  7月的抚河边阵阵江风难驱酷暑,简单的仪式过后,活动正式开始。在“中邮保险”旗帜的引领下,队伍一路前行,江西分公司领导班子全程参加,并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展现了一支精锐之师的高昂士气。此次活动路线由省海关桥抚河步道出发,沿抚河公园至建设西路再返回抚河步道,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们积极主动帮助清理沿途杂物,做到“随手捡”垃圾,“随时拍”好人好事好景,并向沿途市民分享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还向沿途市民宣贯了中邮保险“邮保相伴 愿爱无忧”的品牌主张,以实际行动践行中邮保险“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使命。

来源:
作者:康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