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联合义诊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7-10

  7月8日,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积极响应“7.8”保险行业宣传日活动号召,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分公司联合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美年体检机构及桃苑社区共同开展社区义诊服务,将健康服务送进社区、送到百姓身边。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了耳穴压豆、推拿、中医号脉、血压、血糖检测、健康问诊等服务。医疗专家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他们在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向他们普及疾病健康知识,指导他们如何合理用药,如何结合自身身体情况进行适当锻炼和健康饮食,做到疾病早预防、早诊断和早医治,提高防病治病意识。期间,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折页和现场宣讲的方式,积极向社区居民普及防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依法合理维权。

  在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让他们享受免费义诊服务的便利,又增强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真正感受了到中邮保险和街道社区等社会各界对老年群体的关爱,是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衷心希望中邮保险发展越来越好,将更多的普惠服务送进基层,送进乡村,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企业责任和品牌力量。

来源:
作者:邹珊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