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股市聚焦

99公益日来了!和德邦基金一起做好事,解锁你的小红花!

发布时间:2023-09-20

爱心爆棚的“99公益日”

即将登场~~~

有爱有担当的你

准备好了吗?

和邦邦一起

开启爱的畅游!

自2023年6月起,德邦基金动员全员通过“防非答题、党建答题、运动捐步、读古诗词”等方式参与“小红花心向党”活动,助力“学生体质提升行动”公益行动,持续到9月8日,已捐赠1459朵,活动仍在进行中,感兴趣的读者也可以扫码参与。在99公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德邦基金继续动员公司员工参与相关公益活动,助力青年村医培养计划等公益活动捐款。

践行公益活动,彰显责任担当。除了99公益日的活动,德邦基金近年来尽己所能持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2022年新冠疫情肆虐时,德邦基金为普陀区养老院提供2000余份抗疫试剂捐赠,同时向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捐赠“上海基金业致敬白衣天使专项基金”,在公司的鼓励号召下,多名员工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舆论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德邦基金为普陀区养老院提供试剂检测物资

当代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秉承“扶贫救困、公益助学”的爱心精神,德邦基金以教育帮扶为重心,专项发起“星禾计划”,帮扶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末,经德钦县卫生局推荐,德邦基金向当地5名乡村医生的子女提供了助学捐助,为他们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温暖。2023年1月,德邦基金为云南省永平县小学捐赠餐桌椅、操场音响、户外遮阳顶棚等物资,积极参与解决贫困地区中小学面临的教学设备紧缺的问题,2023年8月,德邦基金为云南永平、德钦,甘肃卓尼、江西莲花等地区的儿童捐赠900余册书籍,努力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

德邦基金为云南省德钦县乡村医生子女提供助学帮助

德邦基金为云南省永平县小学提供餐桌椅、户外遮阳顶棚等物资

德邦基金为江西莲花、甘肃卓尼、云南永平、云南德钦等县捐赠少儿书籍

2023年下半年,公司将继续组织员工及党员代表前往对口帮扶县举办线下公益活动,为当地有困难的学子提供更丰富的助学帮扶资源,改善地方教学环境,帮助学子更好地实现求学梦想。

公益是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一种习惯。未来,德邦基金也将继续秉持初心,向善而行,肩负起一家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以热忱、感恩、务实之心,在以专业创造财富的同时,积极通过捐赠资金或物资、提供专业知识和技能、组织公益活动等多种方式回馈社会,为新时代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您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您自行负担。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机构不对基金投资收益做出任何承诺或保证。您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和风险揭示书,充分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