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股市聚焦

通信服务板块拉升,南凌科技大涨超10%!

发布时间:2023-09-20

9 月 20 日A股通信服务板块拉升,南凌科技大涨超10%,截至发稿,成交额2.96亿元,换手率18.11%。

AI 应用落地带来新安全风险,安全防护难度大幅上升,但 AI同时赋能网络安全,促进攻防技术升级,因此越来越多的安全厂商加速布局网络安全与 AI 技术的融合,驱动 AI安全市场加速爆发。根据 Precedence Research 数据,2022 年全球基于 AI 的网络安全市场规模为 174 亿美元,预计 2032 年将达 1027.8 亿美元,2022-2032 年 CAGR 约 19.43%。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企业的网络安全边界较之前已经发生了较大改变,以前企业内网和企业外网(互联网)的隔离是比较强的,内外网之间的数据交互较少,企业的网络服务器及相关基础设施通常部署在本地,市场上主流的安全服务商主要为企业提供安全设备,也将安全设备部署在靠近网络基础设施的本地。

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企业网络安全性需求、移动办公和远程访问、云服务等需求越来越普遍,传统的本地安全设备的能力开始捉襟见肘,企业对云化的安全需求(即SASE的需求)也随之增加。

与传统的安全服务商不同,南凌科技提供的网络安全服务是将网络安全和网络边缘服务融合到一体,通过云服务的方式进行交付,通过构建“云+网+安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矩阵,为数字化企业提供智能、安全、可靠的云网安融合产品与服务。

公司是行业内少数能针对客户在行业、规模、组织结构等多样化特点,依托公司自研技术与产品为客户提供符合其实际需求的定制化开发的技术服务商之一。

凌云SASE将网络安全功能从传统的本地设备机房转移到边缘云平台,提供边缘保护、统一策略管理等功能,消除了传统网络架构中的复杂性和碎片化,简化了网络和安全管理;同时,凌云SASE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弹性,能够根据企业需要快速调整和扩展网络和安全服务,符合数字经济下越来越多的云架构、移动办公和全球网络环境的发展趋势。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