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市中新华支行“星光书屋”温暖上线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打造“书香银行”,提升全员文化素养,近日,市中新华支行在中支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利用本网点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打造了市中独一无二的“星光书屋”。

  市中新华支行的“星光书屋”虽然不大,但休闲桌椅、咖啡机、手机充电站、读书角等便民设施配备齐全,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读书角的书籍内容丰富,涵盖金融知识、人文历史、世界景观、环境保护等多种题材,适宜各个年龄段人群阅读。“星光书屋” 是客户和我们银行人心灵的驿站、精神的家园。“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付有心人”只要你勇于在暗夜前行,星光总会照亮前行的路,它让奔波于生活的人们停下脚步,为疲惫的身心充电加油;它让沉迷于手机的人们暂时从繁忙工作和海量信息中抽离出来,享受阅读带来的片刻宁静。最近“星光书屋”摆上了新的书籍,并邀请到厅客户共赏好书,品味知识之美。接下来,市中新华支行还将依托“星光书屋”组织举办诗书朗读、读书讲座等读书学习活动,深化“星光书屋”内涵,打造精神文化“风景线”。

  (市中新华支行李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