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洪都大道支行营业厅全力做好社保卡激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随着全省推进退休人员养老金切换至金融社保卡发放工资,金融社保卡应用逐步增加,近期持卡客户主动到工行网点启用和激活人次大幅度增加。利用这一有利契机,工行洪都大道支行营业厅全员上下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社保卡激活服务工作及相关金融产品营销工作。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工行良好口碑。社保卡的发放及启用关乎民生工程,工行一直秉承老百姓身边银行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工行人不可推卸的责任。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营业厅全体员工不断加强自身服务意识,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店客户,不推诿不敷衍。
       二是急客户之所急,用行动关爱老年客户。社保卡激活群体中不乏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面对因身体原因无法到店启用的老人,该行营业厅特事特办,设立预约登记本,成立上门核保小分队,利用休息时间上门为客户核保,解决老年客户的燃眉之急。
       三是科学合理安排班次,积极配合不打折。自12月以来,每天到店客户量剧增,该行营业厅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全员服从安排,弹性增开窗口,轮流值守大堂,做到及时补位,哪里需要到哪里,工作无怨言不打折。
       四是积极做好社保卡配套金融产品营销工作。利用晨夕会开展业务及产品学习,保证每位员工都熟知社保卡相关金融产品,在激活的同时引导客户同步办理手机银行、三方绑卡、工银信使、电子社保卡等金融业务,推广社保卡专属存款和理财,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营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付佳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