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近期,工行唐山乐亭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防汛防火防疫三防工作,确保员工、客户生命财产安全,为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三防主体责任。该行成立了三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落实工作措施,细化压实工作责任,抓细压实相关责任,分岗担责,分级负责,将责任有效传导,防止懈怠心理抬头。三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办公室,负责日常防汛防火防疫协调、督导、联络工作,做到防疫防汛防火工作时时有人抓,时时有人管。
应对雨季降水,有效开展防汛工作。该行积极推进防汛工作的开展,贯彻落实上级行防汛工作要求,重点对全行营业场所及周边环境、营业库房、档案室进行水情、雨情防汛巡查,对不符合及有碍防汛的设施和行为,进行及时处理和整改。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提前准备好编织袋、防洪沙、铁锹、塑料、地垫布、雨具、饮用水等防汛器材,确保夏季防汛期间物资的基本保障。
强化重点区域的火情排查,做好夏季防火安全。组织对用电高风险区域进行检查,对支行内插排及线路集中的区域进行整理,对用电负荷严重的区域适当进行分散,以减少用电压力。要求每个电器使用人员随时注意电器的工作状态,一旦遇到电器出现电火花的情况立即关闭电源,积极联系维修人员,消防隐患,切忌拖延。每日对食堂煤气罐道泄漏检查,安装燃气报警器提前做好火情预警防范。
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打好疫情防控战疫。构筑网点前沿疫情防控阵地,守住办公场所防疫防线,做足后勤疫情防控保障服务,通过严格把控好“五关”,即把控疫情高风险地区返程人员“流动关”,把控办公场所“入口关”,把控公共区域“安全关”,把控员工个人“防护关”,把控特殊情况“应急关”,为员工及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健康、优良办公环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秀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