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热情服务外地客户赢得称赞

发布时间:2021-04-15

  近日,一位客户行色匆匆来到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见他左顾右盼,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客户一口浓重的南方口音让网点工作人员一筹莫展,然后他们尝试以文字形式了解客户需求,也以失败告终。客户拨打了一个电话,示意大堂经理接听,而后得知该客户刚从千里之外的老家云南来到沧州工作,财务让他来办一张工资卡。由于客户不会写字,无法在智能终端办卡,不会讲普通话,也无法在柜台进行双录开卡,大家都很着急。

  但在进一步沟通了解中,发现该客户虽然讲的是一口浓重的方言,但基本能听懂普通话。经过大堂经理和柜员的沟通,安排其取号至柜面进行双录开卡,大堂经理和柜员耐心告知客户双录流程,并指导客户正确的普通话发音。最终,经过工作人员和客户的共同努力,成功为其办理了开卡业务。事后,客户所在单位财务人员也致电表扬了网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网点也利用这个机会成功营销了代发工资和批量办卡业务。

  在银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同质化的产品早已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优质高效的服务显得尤为重要。在上述服务过程中,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能够以热情真挚的服务对待身在异乡的客户,遇到困难换位思考,通力协作帮助客户完成业务,耐心、温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