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持续推进全行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行党委安排,4月9日,工行唐山分行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该行党委书记主持学习。
此次学习特邀国防大学李兵教授前来授课。李教授是国防大学编审、教授,国防大学内参《高地》主编,军衔文职二级(少将级别),具有从士兵到师级指挥员的经历和最高军事学府的教学科研阅历,被许多党校和大学聘为专家教授。李教授为该行讲授了《初心与使命》,从党史、党性、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阐述。该行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李兵教授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现场挥毫泼墨,围绕初心使命、党史党性为该行党员干部书写书法作品,赠予学员,增加学习的互动性与生动性,使党史党性教育深入人心。本次学习深入浅出,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为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提供了强大理论支持。
学习后,该行党委书记围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干部将所学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本行、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行掀起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热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龚文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