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全力做好厅堂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网点市场竞争力,2021年,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切实加强厅堂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培养员工树立服务理念,以多种形式向客户传递工行温度。
    从细节彰显工行温度。该行始终把改善服务细节,注重客户体验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切入点,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培训,针对不同业务、不同群体,熟练掌握不同的服务话术,认真做好微笑服务。在业务办理高峰期,加强厅堂指引管理,做好客户有效分流,关注客户等待时间。通过为排队的客户安置座位,倒上一杯温水等小细节,让客户感受工行的温度。
    从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该行结合每天业务内容和客流情况,对当班人员进行统筹协调,确保业务高峰时段,大堂人员配备充足。客服经理主动询问客户需求,在客户取号排队前,帮助客户检查办理业务所需的证件资料是否齐全;在客户被叫号前,协助客户完成所需业务凭证的填写,以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从环境营造温馨氛围。该行坚持定期布置和设计网点环境,小到每一个死角的卫生,物品的摆放和整理,大到网点的整体布局,以达到客户任何时间来到网点办理业务,都能有舒适温馨的体验,真正让客户舒心、满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