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给客户营造更好的服务体验,2021年以来,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始终以“客户是基础,服务是关键”这一理念打造客户服务“心”温度,提升客户对该行的认可度、忠诚度、贡献度。
    主动服务,获得客户认可。该行注重进店客户体验效果,从客户进店询问业务需求,根据网点实际情况,为客户选择最便利、快捷的处理方式,提升客户业务办理满意度,从而提升客户体验感。
    关注厅堂,做好暖心服务。该行在客户等候时间较长时,主动上前帮助客户咨询业务处理进度,告知还需等候时长,并向客户做好暖心服务,通过金融知识讲解、产品宣讲、传递暖心温水等方式,减少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的焦虑与不安。
加强培训,提升服务意识。该行要求全员做到客户进店“有迎声”,客户离店“有送声”,全体员工着装统一,给客户更好的业务知识专业感与业务办理舒适感,用专业的形象与业务技能获取客户的认可。同时,做好每日的服务反思与总结,从每日中的服务中找不足、想方法,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