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都司前支行九龙湖分理处积极做好旺季贵金属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进入2021年旺季以来,工行都司前支行九龙湖分理处抓住销售贵金属的有利时机,积极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深挖潜力客户,成功营销2000g如意积存金。
     一、积极组织推动。该网点高度重视贵金属的旺季销售工作,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业务,发动全员进行营销。
    二、全力紧盯目标。该网点利用春节客户走访的机会,密切关注重点客户,同时利用大堂微沙龙的形式宣传我行贵金属。
     三、加大责任落实。该网点组织员工利用企业微信以及微信联系客户,将客户预约、产品营销精准到个人,同时细化考核办法,明确安排销售进度。
      四、强化考核机制。该网点制定贵金属考核办法,坚持实行“谁营销、谁受益、多劳多得”的原则进行考核。网点员工比学赶超,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何丹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