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开展信用卡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增强信用卡客户粘性,有效提升信用卡使用率,工行金华浦江支行联合商家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工行有礼,积分兑换”专场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该行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要求客户经理通过系统向客户发送短信进行活动邀约,重点客户逐一电话拜访,广而告之。二是要求网点客服经理利用好厅堂微沙龙,积极向到店客户宣传积分兑换活动,充分利用网点走马灯、宣传展架进行宣传告知。三是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渠道进行活动预热。

  活动期间,该行在厅堂挂置横幅吸引客户,摆点进行兑换积分,有力加强了活动期间的再宣传工作。通过前期的宣传酝酿,处于活动日的网点客流量大大提高,网点客服经理趁此机会对客户进行电子医保凭证、三方存管、贵金属等产品的营销,效果显著。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行能多办几次这样的活动。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王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