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召开节前廉洁自律会议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0-04-27
 在劳动节来临之际,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召开节前廉洁自律教育专题会议,对全辖员工提出具体要求,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严明组织纪律,倡导廉洁过节。该行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认真执行上级行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执行纪律和规矩,不踩“底线”,不碰“红线”。
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节日期间的督导和自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现象。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严格制度规定,驰而不惜纠“四风”。该行要求节日期间严禁支行党员干部、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利用职权及工作之便,收受下属以及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等行为。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赠送节礼、违规消费等损害职工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加强疫情防护,落实安全管理。该行要求在疫情未结束前,全员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增加和境外疫情蔓延带来的复杂性、严峻性风险,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排查防控措施,特别是做好员工与入境人员接触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员工跨省流动行程,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沟通,及时处理。
该行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章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推动迁安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