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做好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按照国家和总、省行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相关要求,工行沧州分行充分认识到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服从大局听指挥,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对疫情防控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周密安排。
    该行将防控疫情与做好金融服务有机结合,严格值班制度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各类信息上传下达、各类文件流转传递迅速、准确,重点对开门营业前后疫情防范及出入库现金款箱交接进行监督和管控。坚持做好每天营业前后对营业大厅门窗桌椅、楼道扶手、办公机具、电脑键盘、密码按键,自助银行吐钞出口、现金区收存现金及库存现金消毒灭菌监督;做好员工及保安保洁人员班前体温测试和押钞人员款箱交接、消毒灭菌等防范措施提示监督,做好营业大厅上班前、中途、下班后对外门窗及道路清洁消毒和灭菌工作。
    同时,该行加强办公场所进出防疫检测,客户经测量体温正常、佩戴口罩后方能进营业场所办理业务。要求网点客服经理加强客户分流引导,动员客户尽量通过自助设备、网银办理业务。强化重大危险源和消毒用的酒精、消毒液重点部位管理,做到检查不留盲区,全面清理办公场所易燃易爆物品,确保实现安全运营。
此外,要求员工讲政治、识大局,严守党纪行规,不外出、不聚众就餐,少到超市、农贸市场购物。建立疫情管理机制,加强与属地公安、消防、社区、保安公司、劳务派遣公司的协作,落实应急机制,快速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