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新华支行组织开展周末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为全面落实上级行关于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清扫活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办公和营业环境,4月11日,工行唐山新华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卫生清扫活动,该行进行了全面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全面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重点对营业网点内外、“门前三包”区域和支行办公区进行集中大清扫大整治,打扫卫生死角,清除积存垃圾,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清扫活动过程中,干部员工认真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做到真扫、真行动,不摆样子、不走形式。对网点厅堂内外、综合部和市场部对办公区各办公室、楼道、楼梯、洗手间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扫,做到地面、墙面、门窗、办公家具等无污渍灰尘,文件资料等办公和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有序、划一,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安全卫生氛围,宣传引导和培养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员工个人卫生意识,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马英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