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海港支行做好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0-04-03
 清明节将至,工行唐山海港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纪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通过组织班子成员学习、深入部室网点开展提示以及线上提示提醒等方式,认真开展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示,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规定要求。该行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属地管理要求,严禁参加大规模聚集活动,严防输入性风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遵守本地疫情防控期间祭扫要求,提倡文明绿色的祭扫方式;严禁使用公款、公车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旅游、探亲访友、相互宴请;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车辆、宴请、购物、旅游等事项。做到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安全祭扫。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部门和网点负责人严格自律、以上率下,带头树立良好党风、行风和家风,筑牢廉洁奉公、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加强分管员工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员工遵守行规行纪,营造简单清新健康的新风正气。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周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