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服务先行主动出击拓展票据贴现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23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走访企业,有针对性地挖掘优质客户,准确捕捉信息,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抢占市场先机,票据贴现业务拓展取得实效。
    一、上下联动,主动出击。该行充分利用信息资源,主动出击,抢占营销先机,上门提供专业的业务分析收集材料,为客户争取最优的贴率,与票据中心组织专员加班加点当日高效完成票据的验票、查询、流程处理工作,赢得企业效率和服务的认可。
    二、以老带新,加强培训。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参加总行票据融资业务网络培训和考试,不断提高票据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合规性,熟悉掌握产品的特点,更优质高效地服务好优质客户,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从营销话术、协议签署、业务操作,到业务风险合规把控等,形成全流程的培训机制,同时多请教、借鉴业务大行经验做法,提升客户经理的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
三、规范操作,防范风险。该行在办理贴现业务时,时刻将风险意识和制度建设放在第一位,坚持票据业务贸易背景真实性审查,在业务办理前,按照规定双人上门核实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并通过相关系统等对企业信息进行多维度查验,确保了贴现业务健康合规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