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基金AI智能投顾专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近期,市行开展的“AI投营销竞赛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AI投作为基金投资的3.0版本,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金融,实现一键投资、主动调换仓等功能,自产品推出来深受客户喜爱。正值8.28工银理财节来临之际,AI投最高可以享受申购手续费2.8折优惠,斗富弄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推介,扎实做好AI投营销推广工作。
一、强化业务培训,组织员工亲身体验。网点为提高员工AI投的营销能力,开展全员体验活动,鼓励员工根据自身风险偏好选择相适应的AI投产品,让员工切身体会AI投智慧金融的便捷和高效,在今后营销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针对营销中客户可能提出的问题,提前做到心中有数,有问必答。
二、加强宣传推广,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网点在大堂的宣传栏中张贴AI投的宣传海报,利用网点人流大的时段开展AI投厅堂沙龙,详细向客户介绍AI投的原理和历史业绩,帮助客户根据自身风险偏好选择合适的AI投产品。员工在朋友圈中利用精美软文宣传AI投的强大功能优势,借助828理财节申购手续费2.8折活动,积极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宣传,进一步做好AI投的营销推广工作。
三、做好资产配置,加大权益资产配比。中美贸易摩擦再次升温,很多布局于权益市场的基金出现低估投资机会,网点顺应市场行情,从客户资产配置入手,开展理财沙龙,向客户详细讲解权益市场的配置工具—AI投,根据客户的年龄、家庭现金流和财务目标作出详细的基金投资组合方案,提高资产整体组合收益。
四、优化考核机制,实现目标完成。根据上级行竞赛方案,网点将AI投纳入员工三季度的绩效考核中,根据员工岗位特点下达任务目标,将AI余额和新增分开考核,鼓励员工做大做强基金资产,提高创收能力。为了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鼓励员工“有单必晒”,网点负责人“单单追评”,在全行实现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促进基金业务的全面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