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08
       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分行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8月6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此次会议由中共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张凌云同志主持。
 
       会上,张凌云同志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该行将专题教育精神进一步传达至全体基层员工,做出了详细部署与具体要求。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履职实践,交流对专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和认识。此次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在思想行动上更加坚决,在服务大局中更有担当,才能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分行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  刘瑜)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