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全面部署强化员工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03
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工行沧州盐山支行认真组织开展深化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暨员工用卡情况排查工作,并做到学做结合、注重实效。
一是结合廉洁谈话落实。支行行长在行务会上对全体中层以上人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并对深化员工行为排查暨员工用卡情况排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支部班子成员按照“谁主管谁来谈”的原则,分批次落实了分管部门(网点)负责人及关键岗位员工的廉洁谈话。
二是结合廉政案防教育落实。部门及网点负责人结合近期各类案例及风险提示,认真开展廉政案防教育,并结合《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相关条款进行重点培训,提高员工风险防控意识和自律意识。同时留存组织学习签到表、学习笔记。
三是结合系统信息落实。对今年以来的各次系统核查信息及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情况进行梳理、认真分析、摸排隐患,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并突出对飞单、违规担保、私售、出租出借账户、民间借贷等异常行为进行深化排查。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及邮箱,接受员工信息反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