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进一步推广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献县支行把推广电子银行业务作为全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强考核激励措施,完善联动营销体系,实施组合推广策略,开展拓户竞赛活动,力促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一、加强考核激励措施,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该行在年初制定员工绩效工资考评办法时,将电子银行作为重点考评指标之一,明确计分权重,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严格兑现营销奖励,调动了员工主动营销电子银行的积极性。
    二、完善联动营销体系,增强电子银行推广合力。该行完善柜面人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不同岗位人员协作营销体系,明确不同岗位人员的职责分工,构建了全员齐心协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的良好格局。
三、实施组合推广策略,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该行将电子银行与银行卡产品、理财业务、贵金属等进行组合营销,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同时,有效地促进了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