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方入手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加快网点经营转型、有效带动和提升网点业绩,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高度重视私人银行业务工作,从拓展私人银行客户入手,通过抢抓机遇、深层挖掘、增强产品渗透等措施,大力拓展私人银行业务营销。
    一、高度重视。通过支行例会将上级行有关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员工,使员工深刻认识到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的重要性以及私人银行客户是带动和增强网点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从而提高每位员工识别客户、营销客户、维护客户的主动性。
    二、精准营销。支行要求每位员工真正从客户至上的角度出发,对外拓展与甄选目标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资产优化配置,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目标客户服务满意度。
   三、依托产品。通过利用私人银行产品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品牌影响力,配置专属产品不断提升客户资产,有效提高客户的依存度。 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对私人银行客户通过短信、微信、上门走访等方式定期不定期进行产品通知,彻底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实现营销落地。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