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加强夏季用电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27

        夏季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增大,易引发用电隐患。为确保营业网点及自助设备防火安全,近日,602所支行开展夏季安全用电检查工作,确保营业网点安全运营。
       一是加强用电防火安全教育宣传。结合工作岗位、生活等用电实际,对员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教育,增强员工安全用电意识,养成安全用电习惯,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
        二是组织一次夏季安全用电防火检查。重点查看营业网点内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现象,日常工作中是否存有焦糊味;各种电器设备运转是否正常,线路是否老化,各种电器开关电闸是否完好,是否频繁跳闸;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现象,用电设备与线路是否匹配。
        三是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养成外出时随手关灯、关空调的好习惯,下班时除了检查安全外,切断所有使用电器的电源,特别是营业网点内饮水机是否有水,下班后必须关闭饮水机电源。
      四是网点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办公场所及自助设备加钞间电器线路插座周围要保持干净整洁,不得堆放任何易燃物和其它杂物。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