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举措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18-06-26
    新干县邮储银行倡导待客户如亲人的服务精神,热情诚恳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服务,做到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积极打造富有时代精神和特色的服务文化,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进一步打造服务特色。该行在服务文化特色上进行大胆的探索和实践,创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评比服务明星,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推进网点服务规范落实,组织全辖网点各岗位人员系统学习网点服务标准化流程,并充分利用网点晨会,增强全员对改进服务的紧迫感,不断在广大员工中深植服务理念,激发员工主动服务的内生动力。
 
    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面对与日俱增的大量客户,该行通过晨会培训、强化检查考核等途径,积极提升窗口服务的工作质量,改善服务环境和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品位。
 
    进一步优化服务渠道。该行把加快渠道转型建设作为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基础工作来抓,加快渠道转型建设,整合多渠道客户服务体系,增强渠道服务能力,力促网点渠道营销、服务功能的双提升,打造银行与客户双赢服务模式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