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春送祝福,看我们“一站式”

发布时间:2018-03-19

 火红的灯笼、喜气的窗花、欢快的秧歌、初升的太阳和悄悄到来的初春,当人们还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息中,农历正月十二,客运站周围的店铺里热热闹闹,原来,辛勤的农行人已经将新春的祝福和我们的“一站式”便捷服务带给他们。 

在融兴分理处网点主任的的带领下,“新春送祝福,看我们“一站式””主题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低柜柜员尚振国的背包里携带移动终端、手提电脑、WIFI设备、装机宝等,大堂经理吴玉手持宣传单及安全工具等相关用品。就是这样的超级团队,在满足客户开卡需要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掌上理财签约、理财购买、缴费、网上银行体验使用等服务,同时,还能随时随地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第三方证券开户服务。我们的“一站式”服务,不但为客户提供配套服务,节省了他们多次跑银行的宝贵时间,也为我行增强客户粘性创造了良机。

这个3人超级团队来到客运站附近新开业的一家名为“爱尚烤鱼”的小饭店,进门时,店铺老板热情接,“各位里面请,最近来我们家吃烤鱼,赠送白酒啊!”当得知,我们并不是来消费的时候,老板的情绪由“开水”变“温水”,武主任简单寒暄,得知老板姓周,用最简洁的话语为其送上新春的祝福。“周老板,您一般使用哪个银行的卡,方便吗?办理掌银了吗?”周老板说“他一直使用喀左信用联社的卡,进货汇款都跑去网点去存,排队特别着急。”武主任马上从中找到突破口,“办一张农行的卡吧,我们为您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给您直接办理我行掌上银行,您再也不用去网点汇款,省时省力,所有转账手续费全面,充值缴费足不出户,您的积蓄还可以买理财,资金安全,收益高。我们上门服务,您都不用去网点办理,您说这福利大不大?”周老板一听,“还有这么好的事,现在农行的业务这么先进?”尚振国说“农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各方面都比较先进,并且值得您的信赖,您可以感受一下。”随即拿出移动终端进行开卡,为周老板办理掌上银行,教会其如何转账汇款、缴费,购买理财产品等一系列功能。周老板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农行的东西就是好,就是便捷,足不出户,啥都帮我搞定了,以后就选择农业银行,把银行都给我搬到家里来啦”。听见老板的啧啧称赞,烤鱼店的员工们,也纷纷办理了我行借记卡、掌上银行等产品。

此次活动,加强了体验,让客户感受我行的“一站式”服务的优越性,彰显移动金融的巨大潜力,当日,办理借记卡12张,掌上银行12个,信用卡3张,购买理财产品 5万元,聚合码一户,极大促进我行业务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进一步优化宣传手段,从完全依靠纸质资料宣传向播放宣传片、操作流程可视化传播等电子宣传渠道靠拢,从客户视觉、听觉上强化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尚振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