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倡导柜员价值回归 合理安排周末营业

发布时间:2018-03-09

 

新宾农行苇子峪分理处积极落实市、县行会议精神,有效提升网点竞争力,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网点负责人带领全体员工认真研究制定各项工作计划,有效安排网点人员劳动组合,克服各种困难坚决确保本周末恢复正常营业。结合本网点具体情况,充分地做到人尽其力、物尽其用,合理安排布局本网点的人员分工。
一、前后联动,内外组合,将一位既熟悉前后台业务又善于厅堂营销的大堂经理设置成弹性柜员,在一周五个工作日里,这位大堂经理有两天要充实到前台对外办理业务,还有两天要弹性到后台做带班主管。
二、沟通协调,借鉴其他网点的工作经验,将本网点的一位客户经理建上柜员号,每周要求这位客户经理抽出两天来援助内勤,不仅有效缓解前后台业务压力而且解决了网点“三人签到”的难题。
三、合理排班,确保每名员工每周上五休二;灵活变通,每逢农村“大集日”必保高低柜及超级柜台都有人员对外办理业务;因地制宜,当下午业务少时及时将前台柜员弹到大堂进行营销。
在市行党委“柜员价值回归”的鼓励下,在市、县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支行各部门齐心协力,网点员工积极配合,克服各种困难,苇子峪分理处将于本周恢复周末营业。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于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