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员工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4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辖内员工集体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在深切感受祖国壮美山河与卓越成就所激发出的荣誉感与使命感的同时,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充分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让人深刻感受到我国各领域领军人物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展现了伟大的祖国正日益变得更加繁荣富强的崭新面貌。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奋发作为,为谱写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发展新篇章而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杨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