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分行积极跟踪营销静乐丰润至兴县黑峪口高速公路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24

   今年年初,吕梁分行通过对山西省和吕梁市辖区内的重点项目进行梳理,就把静兴高速公路项目列为重点跟踪营销对象。明确由吕梁兴县支行作为牵头营销行,并指定专人负责尽职调查和跟踪项目进展情况,适时向市分行公司部汇报。市分行一把手赵阳行长高度重视此项目进展情况,几次南下广西南宁琅东支行恰谈该项目的银团贷款的组团份额并拜访山西省静兴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股东中铁公司高管,沟通静兴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和融资需求,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近日,山西省发改委以晋发改交通发[2017]810号文对山西静乐丰润至兴县黑峪口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进行了核准批复,总投资110亿元。 
         该项目起点位于忻州市静乐县,经吕梁市岚县、兴县,终点从兴县黑峪口跨越黄河后到达陕西省神木县马镇盘塘村,线路全长93.86公里。项目总投资110亿元,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采用BOT模式投资建设经营该项目。该项目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中的15条连接线之一,对打通我省与陕西省高速公路出省口、提高区域路网公路通行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密切关注该项目的开户及项目工程涉及的上下游客户的资金营销等,全方位综合化的为客户提供我行相关产品和服务,积极推动该项目尽快落地我行,早投放快见效,为我行经营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