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走进高职院校开展“金融服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98日起,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员工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前往南通职业大学本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与南通职业大学海门校区,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开展为期两周的上门金融服务。

为确保校园服务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在活动开展前,支行领导及市分行相关部门专家多次前往学校,与校方领导及学生处、财务处等多部门负责人就开学季金融服务活动的安排进行商讨、敲定,并对学生收款,圈存等关键环节给予技术支持。针对此次服务活动涉及师生众多的情况,支行积极抽调各部门青年员工,统筹安排,确保在三个校区近两万名师生的服务工作有序展开。同时,支行根据教师、学生群体的特殊资源情况,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为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教师预先设计服务方案,重点推广工银聚富、信用卡等优质产品,并在学校张贴工银e校园等活动的宣传海报,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

金融服务周期间,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工作人员与学校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两所学校的学生收款工作,同时,员工携带移动POS机在宿舍、教学楼等学生聚集地设立服务站点,为学生启用银行卡,并向在校同学讲解工行借记卡的产品特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安全使用方法。针对目前银行诈骗案件频发的情况,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横幅,发放宣传折页以及开展校园宣讲等方式进行金融安全知识互动宣传,现场一一解答老师学生们的疑问,普及金融知识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结合自身服务特点、产品特性,与学校紧密协同、高度配合,因地制宜开展了此次金融服务周活动,拓展了新大学生金融服务市场,深入维护了优质院校类客户,得到了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工行的社会形象及影响力。支行帮助学校完成学费收缴工作,为我行推广银校业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支行将利用此次银校合作积累的宝贵经验,继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扩大在当地院校类市场中的业务份额。

来源:
作者:祝天浩、韩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