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打通最后一公里 上门服务暖人心 客户“躺着”办业务为保定市区联社点赞

发布时间:2017-09-25

          “农村信用社的服务很有人情味,主动上门解决了我家的燃眉之急,真是让我们心里暖啊!”家住百花东路的冯女士来到保定市区联社焦庄信用社不停地道谢。

前几日,冯女士拿着其丈夫的一张信通卡来到该社办理信通卡激活、取款业务。此项业务需要本人持有效证件来办理,可是冯女士的丈夫经历车祸之后一直卧病在床、无法行动。儿子上大学需要交学费,支不出钱的冯女士急的红了眼眶。该社委派会计李晓琳见状立刻放下手上的传票,上前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耐心的向她解释。考虑到冯女士的特殊情况,该社第二天就组织人员上门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冯女士家解决了困难

秉承“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该社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用周到贴心的服务态度、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优秀专业的服务水平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让冰冷冷的银行制度下彰显出暖融融的亲情服务,让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更加通畅、便捷。

来源:保定市区联社
作者:刘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