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开展贵金属免费清洗焕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为进一步提升我的服务意识,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回馈广大客户对我行的信任和支持,近期,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联合国金黄金举办的金银饰品免费清洗活动,在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国金公司的员工不仅提供超声波清洗仪免费为客户进行金、银饰品清洗,还为客户讲解了金银手饰的日常保养知识,以及购买贵金属保值增值的理财知识。本次贵金属清洗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并有客户现场提出希望继续参加此类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更借此扩大了支行的影响力,拉近了客户和我行的距离,让越来越多的新客户加深了对我行的了解,增加其对邮储银行的信任,为行争做让百姓放心的银行打下坚实的基础。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彭玉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