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践行“两学一做”全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1

           今年七月份以来,湖北黄冈迎来历史上少有的高温酷热天气,地表温度连续多天达到40度以上。为关爱高温下从事交警、环卫、城管工作的同志,支持美丽黄冈城市建设,工行黄冈分行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履行社会责任,继前期在全行所辖44个网点统一设立“公益座位”,为交警、环卫人员提供纳凉服务之外,又在全行全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领导带头,亲临现场慰问。从市分行行级干部,到所辖县市支行行长,全部出动,特别是“一把手”都要到交警、环卫、城管等高温作业现场,慰问战斗在高温下的工作人员,将毛巾、绿豆、清凉油、白糖、矿泉水等防署降温物资发到每一个交警、环卫工作人员手中,并送去工行人的亲切问候。

走访坐谈,倾听客户意见。该行市县两级行领导一方面到交警、城管岗亭、街道一线慰问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另一方面走访交警、城管、环卫等部门单位,与这些单位领导坐谈了解情况,遵求意见和建议,以改进工行的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

到目前为止,该行所辖18个支行全面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战斗在高温下的交警、城管、环卫等工作人员近千人,走访单位30多个,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