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民德路利润中心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1

           为不断加强邮储银行民德路利润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深入推动反腐倡廉,引领全利润中心经营理念,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纠正不良作风,邮储银行民德路利润中心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加强宣传力度。针对当前形势的发展变化,不断改进和探索教育的方式方法。近期,该中心结合省分行开展学习“两学一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等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突出重点,体现教育的针对性,关注热点,增强教育的有效性;运用典型,提高教育的感染性,加大教育、监督检查和通报考核力度,以确保廉政宣传教育落到实处。
        二、加强监督管理。该中心始终把管理人员特别是基层网点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放在非常重要位置上,不断强调两个责任要落到实处,根据省、市行要求按时组织辖内员工如实、完整填报个人廉洁从业信息、亲属从商信息,对未如实报告的,一旦发现将按《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对于填报不完整的应及时退回管理人员补充修改
        、加强“两学一做”制度建设。中心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按照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激发基层活力、选树先进典型、坚持常抓不懈的要求,推动实现“个更加”。一是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党性锻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二是宗旨观念更加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群众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努力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三是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四是党的基层组织活力更加显现,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邮储银行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绵绵不绝的强劲内力

来源:
作者:民德路赵志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