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了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景德镇斗富弄支行从业务一线入手,严防操作风险,在不断加大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的同时,从各个方面加大检查监督力度,提升网点现场管理水平,将各类操作风险遏制在萌芽状态。

一、落实负责人坐班制。该行保证每个正常营业期间有一名网点负责人现场坐班,对在营业期间发生的违规问题落实整改,对发现异常行为的员工重点关注,有重大事项和案件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逐级上报。

二、严把授权管理关。要求现场管理认真履职,要加强对交易真实性、合规性审核,特别是对大额存取款、反交易、错账冲正等,如有疑问必须与客户确认业务的真实性,切实发挥事中风险控制作用。

三、提高柜员操作水平。不断提高全员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彻底摒弃以习惯代替制度、以情面代替纪律的陋习,最大限度降低操作风险带来的直接或间接损失,确保各项业务的运行安全。

四、加大检查频次。高度重视在风险控制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在业务操作、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员工认真履行职责,网点管理人员加大检查工作的频次和力度,不断提升现场和非现场管理能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