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积极开展夏季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随着夏季主汛期临近,为有效防范突发性自然灾害带来的不必要损失,保证库房、营业网点、办公区域、自助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运行,新厂支行高度重视夏季防汛工作,未雨绸缪,周密部署,本着“预防为主,积极处置”的原则,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防汛安全工作,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夏季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要以对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和对银行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思想上绷紧不松懈,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有效防范洪涝灾害带来的不必要损失。
        针对夏季用电高峰和主汛期的特点,对营业网点、办公区域、机房、地插等存在因漏雨或潮湿出现电源短路诱发火灾隐患的区域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防火工作落实到位。
        提前备好防汛器材,网点准备了沙子、编织袋、铁锹、排水胶管等防汛器材,全面检查排水设施,及时清除堆积物,确保排水畅通。建立防汛工作联络网,保证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及时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