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借互联网营销之东风大力发展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03

     互联网营销逐渐成为银行之间竞争的焦点,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落实省市分行关于山西分行互联网营销活动的精神,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采取多样化营销途径,通过网点、柜面、微信等进行宣传、推广互联网金融业务。

    首先,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要求全行上下统一思想,深入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营销职能,调动支行前中后台所有员工主动推广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积极性,在全行营造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推广的良好氛围
    其次,联动营销,扩大规模。该行落实互联网金融服务行动方案,成立联动营销团队,积极与学校、企业沟通,将学生请进来,利用班后时间为学生注册融e联、融e行、融e购及工银e支付,扩大客户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
    最后,加强培训,体验营销。加强员工培训,认真学习活动方案,了解活动内容,制定支行活动方案。过“扫一扫”提高业绩归属,通过柜面“一句话营销”提高互联网金融产品使用率。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旨在扩大互联网金融产品用户规模,提升或联网金融产品客户活跃度,激发员工主动营销客户,拓展市场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