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持续拓展电子银行市场

发布时间:2017-03-04

 

为适应电子银行高速发展趋势,吕梁中阳支行明确电子银行营销重点,持续加大营销力度,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狠抓后续跟踪服务,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一、明确电子银行营销重点,实施捆绑战术。加强网点营销工作,突出电子银行的方便快捷优点与优惠政策;把新开银行卡、信用卡客户与电子银行产品进行捆绑,实施联动销售,带动电子银行业务同步发展。
    二、加强联动营销,提高服务能力。开展联动营销策略,发挥主动大堂经理营销意识。为办理电子银行客户进行操作指引,让客户逐步掌握电子银行产品功能和实务操作,解决客户不懂不会营销不畅难题,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提高客户对我行电子银行产品的认知程度。
    三、狠抓后续跟踪,实现可持续发展。对有需求的客户,进行电话或上门服务,保障客户顺利使用电子银行业务,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和市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