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洪城大市场支行全员营销储蓄存款

发布时间:2017-02-27

邮储银行洪城大市师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旺季工作会议精神,全员出击,力营销,真切给力“首季开门红”。225日,储蓄存款时点余额为29803万元,较16年9月净增3590万元

一、早出击,抢先机。从早出击,及时成立抓存小组,形成分管行长坐阵指挥,支行长、理财经理具体落实、全员联动营销的一条龙营销机制,抓住两节现金货款回笼时机,精准掌握市场动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利用我行产品优势,捷足先登储蓄存款市场制高点。
    二、抓信息,强营销。抓存小组广泛收集来自各层面的存款信息,筛选有价值的线索开展营销,以“一对一”、“点对点”的营销,争取优质客户不留失,大额存款不留失。
    三、靓品牌,树形象。全面推行综合柜员一句话营销服务流程、大堂经理线步工作法,把规范化服务不断引向深入,合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氛围,以规范化的服务发展新客户,粘贴老客户。
    四、优机制,鼓干劲。不断完善存款营销激励机制,根据业务发展实际,制定每万元储蓄存款计价考核办法,将存款指标层层分解到员工,每日登记,每日公布,隔月兑现,极大地调动了全员争存揽存积极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