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四轮驱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4

        今年以来,为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新形势,扛起新责任,迎接新挑战,景德镇分行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

        一、统一认识。当前,全行正处于稳质量、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重要关口期,该行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更好地引领、保障和推动全行的转型发展,对落实主体责任,服务实体经济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要求全行必须始终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市行得到全面、有效的贯彻落实。
        二、构建机制。为切实提高党委班子一岗双责履职能力,做到党建工作和分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该行党委要求辖属各党(总)支部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把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推动经营转型大战的支持保障作用
        三、全面部署。在形势严峻、矛盾突出的关键时期,该行结合上半年经营转型发展情况,做出必须越要重视和加强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对发挥党建优势、凝聚发展合力提出了新的任务;并把紧紧抓住党建这个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作为改革发展攻坚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引领作用,不断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创新发展、转型突破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提升,努力实现新形势下的稳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四、坚定信心。该行站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上,进一步统一全行思想,坚定信心,担当进取,辖属各党(总)支部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把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紧抓实;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全行转型发展,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以上中心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主角意识和主动精神,不断创新和加强党建工作,努力把景德镇分行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